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创投频道 > 投资新闻

国投瑞银沪深300指数基金日前结束募集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庄少文
2010年04月06日09:44

  记者从国投瑞银基金管理公司了解到,境内首只行业指数基金——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指数基金4月2日如期结束募集,很快进入建仓期。近期由金融地产采掘板块领衔的“大象”行情跃跃欲试,也使得境内首只以金融地产为主题的行业指数基金更受青睐,发行期也得到专业机构、券商及银行客户的积极认购。有专业人士分析指出,考虑到股指期货、融资融券正式推出带来的配置需求,4月份处于季报披露期,以及大小盘股之间存在过大的估值落差情形有可能会在二季度得到一定的修复,而在二季度之初即将进入建仓期的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指数基金,或将赢得较好的建仓机会。

  对于目前投资者普遍关心的二季度行情研判,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指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马少章表示,从政策面看,二季度对于政策正常化过度担忧情绪将有所缓和,经济已有降温现象,政策将进入观察期;从经济基本面来看,二季度作为传统的经济活动的旺季,企业盈利高增长将提振市场信心,使得大盘估值中枢上移,二季度市场进入震荡上行阶段的概率较大。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