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出版传媒与盛大文学签版权资本合作协议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作者:华靖蕾
2010年04月08日11:17
  出版传媒与盛大文学于昨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推动公司数字出版及网络出版新业态发展。

  4月8日,出版传媒(601999.SH)公告称,与盛大文学于昨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推动公司数字出版及网络出版新业态发展。

  根据协议,出版传媒将进入盛大文学的出版 业务,为盛大文学提供出版和版权产业发展平台;同时,盛大文学将在春风文艺出版社除出版决策权之外的经营业务中投资,为出版传媒和春风文艺出版社提供出版选题资源和市场渠道。

  双方并约定,互为资本合作优先单位。盛大文学在实施资本市场上市或融资计划中,将优先考虑出版传媒称为其战略投资人。

  盛大文学目前拥有七家原创文学网站,占据国内原创网络文学90%以上的资源,并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的全版权运营公司。其此前推出“云中图书馆”计划,将向所有内容提供商开放,成为盛大文学电子书战略“一人一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合作是盛大文学连续收购四家文学网站之后,与国有出版机构首次进行合作。此举旨在为盛大文学加快上市步伐和调整股东结构作出战略性布局。

  出版传媒7日收盘股价报15.87元,下跌3.47%。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