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洋河股份出资5.36亿如愿“揽入”双沟四成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赵一蕙
2010年04月09日02:07
  着意双沟酒业股权的洋河股份“毫不含糊”,双沟酒业40.6%股权挂牌截止日刚过,公司今日就发布公告,宣布已于昨日与股权出让方宿迁市国丰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以约5.36亿元的价格受让上述股份。

  4月7日是双沟酒业股权挂牌最后一天,而此前洋河股份已明确 表示将参与竞购上述股权,当日公司人士也确认公司已提交了相关材料,若挂牌期间仅一家符合条件受让意向方,则此次股权转让将会迅速成交。尽管当日江苏省产交所方面不愿意透露细节,但业内认为洋河股份此次受让上述股权是“板上钉钉”之事。

  果然,就在挂牌结束之后,洋河股份今日发布公告,称已于8日与宿迁国丰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以约53590万元受让出让方所持双沟酒业40.6%股权,这一价格与该笔股份挂牌参考价一致,此次收购系资金来源于洋河股份超募资金。

  截至2009年12月31日,双沟酒业经审计资产总额96039万元,净资产40961万元。2009年度公司营业收入14.66亿元,实现净利润16966万元。此前有分析人士表示,此次洋河股份收购双沟酒业股权,或将增厚每股收益5%至10%;同时公司也能解决基酒产能瓶颈问题。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