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公司创新

利乐建中国技术研发及生产中心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4月14日00:07
  4月13日,一个集利乐加工设备系统中心、包装发展研究中心、包装设备供应链管理中心和亚太零配件分销中心等为一体的利乐中国技术研发及生产中心在上海浦东新区成立。

  “将技术支持、研发与设备制造放在同一个地方,给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这种模式在利乐前所未有,在全球食品包装行业也独一无二。”利乐经济包装发展工程部副总裁莫彼得(PeterMott)在“中心”成立仪式上不无自豪地说。

  利乐是全球领先的食品加工和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为这个“中心”的建立,利乐集团总裁兼CEO杨德森(DennisJonsson)特地从瑞典赶来上海。“我多次来中国参加过利乐的庆典,但参加技术研发方面的庆祝仪式却是第一次。”杨德森说,“我听到有人说,只要在中国成功了,就能在全球取得成功,因此我们必须首先在中国取得成功,而这个"中心"的设立,使我们能实现这个目标。”

  这是杨德森2006年就任利乐集团总裁后第十次前来中国。资料显示,利乐进入中国30年来,在中国的总投资已达27亿元人民币,拥有佛山、昆山、北京、呼和浩特四家世界级的无菌纸包装材料生产厂,总设计产能达500亿包。目前,利乐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约占其全球销售的10%以上。

  “中国是利乐最具战略意义的市场之一,也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杨德森说。而利乐也因此在中国赚得盆满钵满。

  据莫彼得介绍,利乐中国技术研发及生产中心是利乐全球研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占地约3万平方米,主要承担新型食品包装材料的研发、测试以及包装设备在中国的本土化制造和零部件采购,并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去年,利乐在中国推出了具有灌装3种形态、8种规格包装的A1灌装机,由于实现了本土化生产组装,具有低成本优势的利乐A1灌装机已成为中国市场的畅销产品,并被销售到周边市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