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 社会救援玉树地震灾区

多支救援力量集结玉树 广东13名女战斗员赶赴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文
2010年04月15日13:33
  中新网4月15日电 青海玉树发生7.1级强震后,各地救援力量陆续赶赴灾区。本网记者随广东边防救援队于20分钟前到达玉树机场,玉树当地官员在停机坪欢迎救援队的到来,稍作调整,救援队将奔赴震区一线。

  在青海西宁机场等待调运的时候,记者看到,西宁机场一派繁忙景 象,据不完全统计,同时等候的包括陕西消防救援队、云南边防救援队、重庆消防救援队以及记者跟随的广东边防救援队等来自全国各地的救援力量。

  为支持抗震救灾,广东边防救援队共携带15吨医疗救援物资,并派出13名女战斗员,与其他救援人员一起,投入到救灾一线,执行医疗救护任务。同时,东航抽调了公司所有能够执行高原飞行的机型,协助运送救援队伍。

  从西宁到玉树的飞行距离约1小时,受气流影响,飞行途中颠簸明显,沿途山顶仍被积雪覆盖,据悉,青海玉树机场地处海拔约4000米,目前,当地气温在10℃左右,风力5-6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