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行情上涨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4月16日10:18
  受中国积极经济数据以及美国出口销售数据的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大豆、小麦期货价格集体上涨。大豆盘中触及3个月以来的高点。

  当天,玉米5月合约上涨5.25美分,以每蒲式耳3.6325美元报收。大豆5月合约上涨15美分,以每蒲式耳9.84美元收盘。小麦5月合约 上涨5.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4.8025美元。

  中国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中国经济同比增长11.9%,显示出中国经济增长的良好势头。由于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大豆进口国,在中国的积极经济数据以及符合市场预期的出口销售量刺激下,大豆行情克服当日美元汇率走强以及原油价格下跌带来的压力,以大幅上涨报收。

  美国农业部15日发布的周度农产品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4月8日前一周,玉米的出口销售量为114.7万吨,高于市场此前预计的80万到100万吨。另外阿根廷的阴雨天气对玉米收割造成影响,也为玉米增添利好因素。

  美国农业部15日的报告显示,截至4月8日前一周,小麦出口销售量为41.2万吨,低于市场此前预期。美元汇率上涨也对小麦行情造成打压。但大豆和玉米期货价格上涨对小麦行情构成有力支撑,提振其以小幅上涨报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