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白云山和黄10万药品急送灾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6日04:09
  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捐出的药品正在准备送往灾区。信息时报记者 黄亦民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莉)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多处房屋与学校倒塌。据青海玉树抗震指挥部报告,截至15日,地震已造成589人死亡,8000多人受伤 ,1.5户民房倒塌,有10万户灾民需要转移安置。

  昨日下午,作为世界500强成员企业之一的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快速反应,向广东省红十字会紧急捐赠白云山复方丹参片、板蓝根等价值10万元的药品物资,作为广东省首批物资紧急运往灾区。据了解,地震发生当天下午,仅在地震发生几小时后,白云山和黄中药驻青海办事处已紧急行动,向青海省红十字会紧急捐赠了2万包口炎清,板蓝根等药品,用于预防可能到来的伤情。

  目前玉树最低温度普遍在零度以下,早晚温差有20多度,大多数房子的倒塌让灾民都只能在露天的环境下睡觉,灾民尤其是灾区孩子都亟需防治流感的药品与御寒棉衣,以预防有可能到来的伤情。因此,白云山和黄中药此次捐赠的10万元药品包括板蓝根,口炎清颗粒,复方感冒灵等防治流感的药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