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创业板4新股今发行 均价创新高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4月21日02:28
  每经记者 肖艳

  今日,创业板四只新股发行。受创业板新股爆炒的影响,此次的四只新股发行均价达67.60元,平均市盈率82倍。成A股创业板新股发行以来发行均价最高的一批。

  分析人士表示,此次发行的四只新股都是高科技概念,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高科技概念受到市场的追捧,因此其定价都较高。

  四只新股中,GQY(300076)申购价格:65.00元,申购上限1万股,发行1364万股,市盈率73.9倍。公司从事高科技视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应用解决方案的提供;国民技术(300077)申购价格87.50元,申购上限2.1万股,此次发行2720万股,发行市盈率32.2倍,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从事集成电路设计业务,主营业务为安全芯片和通讯芯片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开发和销售;中瑞思创(300078)的申购价格为58.00元,申购上限1.3万股,此次发行总数为1700万股,发行市盈率72.5倍,公司主营业务是EAS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数码视讯(300079)申购价59.90元,申购上限2.2万股,发行2800万股,发行市盈率78.8倍,公司主要从事数字电视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业务,是国内领先的数字电视软件及系统提供商、数字电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