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戴德梁行:中国房价会继续上升 升速将放缓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2日07:05

   预计到2010年末北京写字楼整体租金将会上升

    本报讯 (记者李宛霖)昨日在一季度新闻发布会,国际物业顾问公司戴德梁行称,虽然中国政府出台收紧房贷等调控新政,但中国房地产价格仍会继续上升,因有经济快速增长及改善需求支持,但升速将放缓。同时,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有望复苏。

   该行华北区董事总经理何衍钧表示,经济不断发展且速度很快,居民对未来的信心和收入慢慢上升,也有改善居住环境的需求,房价还会涨,但升速会慢下来。

   戴德梁行最新报告称,对于北京高档住宅,短期内出现的成交量波动很难对项目价格形成实际意义上的影响,高档住宅售价将继续上涨。北京写字楼市场现有存量为616万平方米,一季度虽没有新供应入市,但未来三个季度里将会有约96万平方米的新供应陆续投放,这将带来极大的租赁压力。

   目前,写字楼销售价格普遍高涨,租金却一直没有大的起色,全市租金自2009年以来一直维持在140多元/平米的水平,虽然一季度因经济回暖,写字楼租金水平有所上升,但是上升幅度同期价格的涨幅相比还是微乎其微的。但由于北京大的经济环境向好,未来甲级写字楼市场将随着市场的渐暖有望复苏。预计到2010年末整体租金水平将会上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