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高盛再陷“欺诈门” > 高盛欺诈门最新消息

高盛副总裁被吊销执照休假 为欺诈案核心人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2日08:13
位于纽约的高盛总部
位于纽约的高盛总部

  高盛副总裁被吊销执照

  FSA正式调查高盛

  高盛集团欺诈案核心人物、副总裁法布里斯-托尔雷周二因被指控涉嫌诈骗而被英国监管当局吊销执照。此举距离FSA宣布将调查高盛仅几个小时之隔。

  本报讯 高盛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经决定联合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以下简称“FSA”)吊销托尔雷的执照,因为托尔雷正在无限期带薪休假,因此将不能与高盛的客户互动。

  托尔雷于2008年11月24日在FSA进行了注册。截至当地时间周二下午,FSA注册金融从业人员在线数据库仍然显示,托尔雷的注册状态是“有效的”。

  在托尔雷被吊销执照的同一天,FSA宣布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近期的指控对高盛英国子公司展开“正式执法调查”。高盛表示,将密切配合FSA的调查。

  欺诈丑闻或令高盛损失欧美政府客户。英国和德国的政界人士已开始呼吁各自的政府同高盛割裂联系。长期以来,高盛都是欧洲各国政策制定者最重要的财务顾问之一。

  标普重申高盛评级

  高盛昨天公布一季度财报,净收益增长91%,达到34.6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59美元。

  标普公司表示,高盛的一季度出色财报不会立即对自己的评级产生影响,对高盛的信用评级不予调整。标普还称:“声誉是我们制定评级时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我们不能排除潜在的声誉损失最终导致高盛评级被下调的可能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