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黄光裕被拘查 > 黄光裕被拘查最新追踪

黄光裕案今日公开审理 国美电器早盘低开1%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4月22日10:45
  21世纪网讯 据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黄光裕案今日将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公开审理。对于这位董事局前主席的受审,国美集团内部下达了封口令,且“肯定不会派人去现场”。国美电器早盘小幅低开,开盘报2.7港元,下跌1%,截止10:27,成交额1453万港元,股价和成交量未见 大幅波动。

  而A股和黄光裕案有着密切关系的中关村(000931)在昨日涨停后,今日再冲击涨停,一度领涨两市。

  昨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美集团内部人士表示,集团员工大多已经通过媒体了解到黄光裕将于近日受审的消息,各部门开会时均提出要求,员工要就此事保持沉默,不要随便发表意见。

  为加快审理进度,本月14日、16日,法院已组织控辩双方进行庭前示证,检方出示了上百组证据,指控黄光裕涉嫌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黄光裕及其妻子杜鹃、原中关村董事长许钟民出庭。据悉,黄光裕对指控的内幕交易罪相关证据颇有异议,许钟民则对事实部分没有意见。

  据了解,根据检方指控的罪名,黄光裕被诉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其中单位行贿罪和内幕交易罪两项罪名基本证据确凿。

  另外,今日最新消息称,黄光裕的辩护律师之一杨照东在进入法庭前被记者包围,但表示无法谈论案件进展。据悉,前来报道此案的境内外媒体记者非常多,多拥挤在二中院接待室等候领取旁听证,但目前没有媒体在此领到能够进入法庭旁听的旁听证。

  此次,担任控方主诉检察官的是被评为“全国十大杰出检察官”的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检察员吴春妹,而有“中国刑辩第一人”之称的律师田文昌将为黄光裕的主辩。

  黄光裕于2008年11月17日被北京市公安局带走调查,历时15个月、数次补充侦查之后,2009年2月12日,黄光裕被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诉至北京市二中院。(陈于思 综合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