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多家银行暂停三套房贷 广深列“高房价地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4:39
  昨日获悉,省内多家银行已普遍开始执行“二套房首付五成、利率上浮1.1倍”的新政。对于三套房贷,交通银行下发通知,原则上不再发放三套房贷;深圳发展银行也明确,从本月20日开始暂停发放三套房贷。

  深发展方面表示,其总行近日下发通知,将广州深圳地区定位为“ 商品住房价格过高、上涨过快、供应紧张的地区”,从而暂停了三套及以上房贷的发放,对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保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也暂停了贷款的发放。

  交行的实施细则表示,“原则上不对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发放贷款,对于确属真实自住需求的,比如客户因工作地点变更需另购住房,或成年子女与父母为房产共有人但确实分开居住等情形,可予发放贷款,但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60%”。对贷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家庭,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基准利率的1.15倍。

  另悉,尽管其他一些银行尚未下发实施细则,但据羊城晚报记者了解,大部分银行都已暂停了三套房贷的发放,包括一些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如浦发、民生,以及部分外资银行如渣打、汇丰、东亚等。(记者刘薇) (来源:羊城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