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宾利经销网今年扩容5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石文夫
2010年04月26日02:24
  面对拥有5万个亿万富翁的中国,宾利汽车计划在今年内将网络扩大50%,从原来的9家到今年的13家甚至14家。地址分别选在昆明、天津、沈阳、厦门和温州。

  问:如何看待中国顶级豪华车市场?

  答:现在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三大市场,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去年我们销售量421辆,在今年第一季度已经销售175辆车,同比差不多是100%的增长。

  问:未来在中国营销网络的数量目标是多少?你怎么看待中国营销网络的布局?

  答:我们将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扩展经销商的网络,我们在2002年有3个经销商,主要是在北京、深圳和上海。在2003年、2004年广州和杭州增加了经销商,然后武汉也是在2004年增加的。后来又在成都有了一家经销商,这个业绩非常好。后来在江苏南京,这是2008年底增加的一家经销商。今年是昆明、天津、沈阳和厦门,再加上浙江的温州。所以今年扩张的速度非常快,从原来的9家到今年的13家甚至14家。为此我们和上海宾利销售公司紧密合作,来一起做好这方面的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