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比亚迪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255%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作者:田力
2010年04月27日08:41
  巴菲特持股的比亚迪股份(01211.HK)公布的2010年一季报显示,公司一季度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期内实现净利润17.04亿元,同比增255%。

  季报显示,公司期内实现营收营收126.56亿元,同比增70%;每股收益0.75元,同比增226%。

  期内,公司的销售成本达95.54亿元,去年同期为59.98亿元;销售及分销成本由去年同期的2.7亿元增加至5.03亿元;研发成本从2.5亿元增加至4.47亿元;政府补贴为9859万元,对比去年同期的7849万元。

  得益于政府采取的激励措施,中国在去年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公司早前发布的2009年年报显示,受益于政府的刺激政策,期内公司实现净利37.94亿元,同比大涨271.46%;整体汽车销量约45万辆,同比大幅增长超过1.7倍。根据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比亚迪已成为2009年国内自主品牌轿车生产企业销售第一名。

  巴菲特掌控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旗下附属公司MidAmericanEnergyHoldingsCo.持有比亚迪股份10%的股权。

  昨日收市,比亚迪报74.95港元,大涨5.6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