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深发展首季净利润增长超四成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10年04月29日08:30

  本报北京4月28日讯(记者王丽娟) 今晚,深圳发展银行公布公司一季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84亿元,同比增长8.61%;实现净利润15.78亿元,每股收益0.51元,同比均增长40.64%。

  季报显示,一季末,公司资本充足率为8.66%,较上

年末下降0.22个百分点;核心资本充足率为5.46%,较上年末下降0.06个百分点。不良贷款率为0.63%,较上年末下降0.05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187.53%,较上年末增加25.89个百分点。

  针对资本补充情况,公司同时发布了资本规划,确定2010—2012年资本管理的最低关键目标为核心资本充足率≥7%,资本充足率≥10%。

  2009年6月,深发展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拟以每股18.26元的价格向中国平安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数量不少于3.7亿股但不超过5.85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06.83亿元。该方案尚需取得银监会、保监会及证监会等监管机构的批准。

  深发展表示,如果以本行3月末数据计算,加上本次非公开发行带来的核心资本,本行核心资本充足率将超过7%,资本充足率将超过10%。

  另外,在本次发行的基础上,深发展还将选择合适时机采取非公开发行股票、次级债券、利润积累及其他方式继续充实附属资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