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成发科技拟定向增发逾3亿元投向高端轴承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阮晓琴
2010年04月29日02:05
  成发科技今天公布定向增发方案,公司拟通过所募集的资金进军高端轴承领域。江南证券军工分析师帅再先称,定向增发完成后,成发科技进入一直为国外垄断的高端轴承市场,同时发动机业务产业链得以完善,公司将迎来实质性变化。

  根据增发预案,公司以4月29日为定价基 准日,确定不低于25.89元/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000万股,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约9.8亿元,用于以下三个项目:合资设立中航哈轴项目、收购成发公司航空发动机相关业务资产以及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机匣、叶片、钣金和热表专业化中心建设(一期)项目。

  据今天公布的方案,公司将以募集的3.1亿元,投入到中航哈轴项目。该项目由成发科技与中航工业下属东安公司、沈阳黎明、西航公司以现金出资,国内著名轴承企业哈轴制造以其拥有的航空航天轴承、铁路轴承相关资产出资,共同设立中航哈轴。成发科技占中航哈轴注册资本的51.67%。

  目前我国轴承生产规模处于世界第三,但轴承的性能和质量水平还处于落后地位,致使目前重大基础装备配套需求的高端轴承大部分依赖进口。如航空发动机轴承国产化率目前仅达到20%左右。江南证券军工分析师帅再先告诉记者,此次成发科技联合洛轴进军高端轴承,有助于完善公司的发动机产业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