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公司创新

华南基地渐浮水面 大众追加投资16亿欧元

来源:经济观察报 作者:周洁
2010年05月04日09:29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大众汽车在华合资公司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已基本明确了华南新工厂的投资计划,且获得了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的批准,有望在近期正式公布。

  而大众汽车集团也于4月26日发布消息,称将在中国追加投资16亿欧元,用于两个新工厂的建设和其他项目。去年,大众汽车已经决定在中国投资44亿欧元。这样,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新投资总额将达到60亿欧元。

  据悉,大众汽车集团2010年第一季度共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客户交付新车457,259辆(2009年第一季度为284,146辆),同比增长60.9%。

  “中国市场的发展超出所有人的预期,”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说,“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占据了未来汽车市场的有利位置。通过追加投资,我们将在中国市场上取得更大成功。”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也表示,通过新增投资,大众将在中国投放更多新车型、引进最新的技术,“我们将按计划实现销量翻番、年销售200万辆的长期目标。”

  2010年大众汽车将在中国推出七款新车型和改款车型,其中四款车型——大众汽车高尔夫GTI、途观、新捷达和斯柯达新明锐已经上市,另一款新车型国产大众汽车CC也在北京车展上亮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