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广州楼市:“五一”头两天网签跌破百套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朱玲
2010年05月04日09:30

  昨日 (5月3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以下简称广州市房管局)官方网站获悉,受新政影响,“五一”期间广州市住宅网签成交量不足百套,相比4月份下滑达五成。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搜狐焦点监控广州市房管局的官方网站获悉,4月份广州一手住宅网签成交量为5398套,比3月份的网签总数5942套下降了544套,环比下跌9%;网签成交均价为10419元/平方米,环比上月的10913元/平方米下降5%。房价依然在万元大关震荡。

  “五一”期间,广州市房管局的数据显示,5月1日,广州市一手住宅楼盘网签仅为94套,而5月2日网签数据为84套,尽管开发商利用各种方式折扣优惠,但观望气氛依旧浓厚。

  继北京日前率先出台楼市地方调控新政,自5月1日起,同一购房家庭只能新购买一套商品住房。据称,广州地方新政也即将出炉。不过,广州市房管局副局长黄文波近日表示,限制家庭只能新买一套房,将会“误伤”改善型需求,暂时不会出台限购多套房的严厉政策。

  谢逸枫认为,目前广州“国十条”细则经市政府原则通过以后,在进一步修订,广州房地产市场调整已成大势所趋。不论是从中央政策催压还是从供求关系分析,房价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出现调整。他预计,未来广州房价将继续小幅下降,下降幅度在10%左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