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俄铝冀发债300亿卢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5月04日10:37
  俄铝的全资附属公司OJSC RUSALBratsk,建议发行最高价值为300亿卢布的公司债券,为俄铝及其附属公司的现有债务再融资,以降低偿债成本。

  市场资金持续充裕,吸引企业融资以满足未来资金需要,在今年1 月底才于本港上市集资的俄铝联合(486)的全资附属公司OJSC RUSA LBratsk,即建议发行最高价值为300亿卢布的公司债券,为俄铝及其附属公司的现有债务再融资,以降低偿债成本。有关债券是由两个系列组成,各值150亿卢布,第一系列为7年期债券,第二系列则是10年期。俄铝指,今次发债可以改善财务状况及其财务指标。

  此外新濠国际(200)旗下联营公司新濠博亚有意发行共6 亿美元债券,年期为8 年,有关资金将会用作新濠博亚偿还就兴建路氹新濠天地的部分贷款。标准普尔就今次新濠博亚发行的债券给予“B+”评级,前景稳定。

  另外,日本瑞穗为华润水泥(1313)筹组10亿元3 年期定期贷款,息率为港元同业拆息加87个基点。其他中资机构方面,中资银行相继为了补充资本而需要进行集资。据外电引述消息人士指,工商银行(1398)已就其总值120亿美元的再融资计划,邀请投资银行作出安排,工行更已要求投资银行于今日递交有关再融资计划的建议。据称多间中资银行通过不同形式的集资计划,整体集资的规模或可能超过600亿美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