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科陆电子 中标1.8亿国网订单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5月06日01:19
  本报记者 李阳丹

  科陆电子(002121)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中电技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及相关代理机构发给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在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总部统一组织,网省公司具体实施”2010年智能电能表第一批项目(华东、华北区域)的招标活动中,公司为 此项目第一分标“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第二分标“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和第三分标“0.5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中标人,共中19个包,中标总价为1.84亿元。

  根据公告,此次中标总金额占公司2009年度营业总收入的42.28%。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巨力索具(002342)同日公告,4月28日,公司与浙江隆嘉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就霍林郭勒市河北大街大桥主缆悬吊系统制作、安装工程签订合同,合同金额为2019万元。

  公告称,合同总金额约占巨力索具2009年度营业收入的1.51%,合同的履行将会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合同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造成影响,公司不会因上述合同的履行而对浙江隆嘉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形成依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