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阿迪达斯一季度大中国区销售最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6日04:17
  本报讯 (记者胡笑红)全球体育用品巨头阿迪达斯似乎难以挽回去年中国业绩的下滑态势,其4日公布的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大中国区实现销售额1.98亿欧元,同比减少15%;考虑汇率因素,同比减少20%,成为阿迪达斯全球销售业绩表现最差的市场。

  今年一季度,阿迪达斯西欧市场实现销售额9.45亿欧元,同比增长5%;北美市场实现销售额5.85亿欧元,同比增长10%;拉美和日本为主的亚洲市场以欧元计算,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24%和1%,只有大中国区和欧洲新兴市场销售额同比减少20%和1%。

  阿迪达斯大中国区不仅下滑幅度最大,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在阿迪达斯六大市场中也是倒数第一。去年第一季度,大中国区以2.47亿欧元的销售额位列六大市场中的第五位,拉美市场以2.18亿欧元垫底;今年第一季度,拉美市场强劲增长,实现销售额2.71亿欧元,取代大中国区成为第五。

  据了解,去年本土企业李宁中国区业务首次超过阿迪,在李宁、安踏、匹克、361度等追击下,阿迪达斯原来在国内有5000家左右的门店,2009年至少关闭了200家以上的店面,这些关闭的店面很多还没有恢复营业,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国内激烈竞争的环境下,阿迪靠现有门店提高销售额难度很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