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英国大选日伦敦股市继续下跌 跌幅为1.52%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7日07:13
  新华网伦敦5月6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股市6日下跌,《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5260.99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0.94点,跌幅为1.52%。

  6日是英国的大选日,民调显示选情胶着,哪个政党将组建新的政府尚不明朗,因此市场对英国未来的经济政策疑虑重重。此外,由于德国政府和反对党未能就希腊援助议案补充决议达成一致,使得南欧债务危机继续打压市场气氛,而欧洲央行的议息结果令投资者感到失望。

  银行股集体走低,拖动大盘走低。银行股在跌幅榜前五名中占据了四席,巴克莱银行成为市场最大的输家,股价跌幅为6.52%。此外,莱斯银行、汇丰控股以及皇家苏格兰银行的跌幅在4.31%到5.76%之间。

  由于第一季度销售增速减缓,连锁超市莫里森的股价继上一交易日走低后6日再次下跌3.23%。

  资产管理公司施罗德领跑整个市场,涨幅达6.11%。由于利润高于预期,全球领先的产品包装和饮料罐制造商Rexam股价上涨2.81%。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也都双双收低。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556.11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9.92点,跌幅为2.20%。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5908.26点,比前一交易日减少50.19点,跌幅为0.84%。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