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钢材

国内钢价盘整运行 商家后市预期不乐观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5月24日10:10

  据新华社电 据钢铁资讯机构“我的钢铁”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在最近的一周内,国内钢价盘整运行,周后期价格跌幅收窄,部分市场甚至成交有所回暖,但商家对后市的预期依然不乐观,市场心态较为矛盾。

  据“我的钢铁”监测,在最近一周内,国内钢价总体盘整运行,远期价格在周初大幅下跌后震荡盘整。现货市场的钢价也呈现大跌后小幅企稳回升的态势:周初大跌,而后跌幅收窄,周四开始出现反弹上扬,部分市场成交有所回暖。主要品种的市场运行情况是:建筑钢材在大部分市场中都处于调整态势,虽有成本支撑,但作用不明显;热轧板卷价格保持下跌趋势,市场成交、商家心态受电子盘的影响较为明显;冷轧产品近期表现较差,出厂价与市场价的倒挂以及出货放缓,直接影响到商家对后市的预期;中厚板表现尚可,虽然市场成交略有好转,但商家对后市仍以谨慎为主;受钢坯价格下滑影响,型材价格也随之下滑,成交受到抑制,商家观望气氛浓厚。

  据相关分析师的分析,在全国市场上,螺纹钢、线材价格都进入震荡调整期,虽然一周之中有上下起伏,但总体跌幅继续加大,大部分市场吨价跌幅都在100元至200元之间。大部分钢厂大幅下调出厂价格,但部分按旬定价的钢厂,定价政策尚未明朗,估计补跌的可能性比较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