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新疆等区域板块大涨 北新路桥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5月24日10:35
  证券时报网05月24日讯 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后,新疆区域振兴规划有望出台,包括财税、金融、产业等在内的“一揽子政策”将给新疆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今天新疆板块大幅上扬,截至9:35,北新路桥(002307)开盘涨停,天富热电(600509)涨逾8%,天康生物(002100)、新疆天业 (600075)分别涨8.19%、7.45%。

  西藏板块早盘亦全面飘红,西藏发展(000752)涨8.75%,西藏城投(600773)涨6.48%,西藏矿业(000762)涨4.74%。

  中共中央、国务院5月17日至19日召开了新疆工作座谈会,全面、系统地论述了中央对于未来新疆社会、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发展指导思想,以求推进“新疆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中央新疆工作会议的核心,是提出了针对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中长期目标:中期来看,到2015年新疆人均地区生产总值达到全国平均水平,城乡居民收入和人均基本公共服务能力达到西部地区平均水平,基础设施条件明显改善,“十二五”期间新疆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将比“十一五”期间翻一番多;长期来看,到2020年,确保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基本消除绝对贫困现象。因此,这预示着新疆大开发的序幕拉开。 (来源:证券时报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