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富士康十连跳 > 富士康员工跳楼最新消息

郭台铭就富士康员工接连跳楼自杀事件公开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17:02

  5月26日上午,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会见海内外200多名媒体记者,并主动带记者参观社区、厂区、车间、宿舍楼、员工关爱中心等,郭台铭所到之处刮起阵阵“旋风”,被媒体记者围堵追访。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在今天下午富士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富士康公司企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郭台铭对接连出现的员工跳楼自杀事件表示道歉。

  郭台铭说,“首先我自己要以非常诚挚而且非常慎重的态度来向所有的社会大众,我们所有的员工还有家属,我致以最高的歉意”。“大家产生冷漠才造成这些心理因素,而这些呢,我们是没有做得很好,我们也没有在这方面,可以说是有效地来防止。”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26日下午郭台铭亲自面对媒体,透露这一个多月以来,“最怕是在深夜及早上接到电话”,郭台铭指出,包他自己在内,以及富士康的高层们,也都对这些事件备感压力。为了防止坠楼意外事件发生,郭台铭强调,富士康将会增加通报系统,成立一个相亲相爱小组,并加强注意员工心理健康。

  郭台铭稍早在巡视厂区时向记者表示,他对深圳富士康公司发生11起员工跳楼事件,“内心感到非常沉痛”。郭台铭也向媒体透露,过去5年来,包括太太 (亡妻林淑如)、弟弟等相继过世,让他对人生有了不同看法,“每个生命都值得关爱”。郭台铭强调,他对年轻人早逝深感惋惜,富士康也将邀集心理和社会专家,对这几起员工跳楼进行个案研究。

  此前,上午从台湾飞到深圳,郭台铭除了向参访媒体逐一致意外,随即巡视深圳龙华区富士康厂房,并听取员工讲解公司管理系统运作。郭台铭强调,公司管理一直着重于尊重、关心及教育员工。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