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本田在华工厂全部停工 > 本田在华工厂全部停工最新报道

本田南海工厂“罢工”致广汽本田停产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0年05月27日18:38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魏黎明 受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罢工”影响,广汽本田目前已停产。

  5月27日,广汽本田主动联系媒体称,日前,广汽本田供应商——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由于劳资纠纷停工。受此影响,广汽本田部分零部件供应短缺,广汽本田对生产日程进行了调整。

  调整如下:24日中班、25日、26日、27日、28日暂停生产。据称,目前地方政府已经介入调停,劳资双方正积极协商问题解决办法。

  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是本田在中国的独资企业,成立于2005年,为本田在华企业提供汽车变速箱及发动机零件,是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等整车厂的直接供应商。

  “我们一直坚持精益生产,相关零部件只保留大约半天的库存,因此它们一停工我们也只能跟着停。”一位广汽本田人士对本网表示。据称,东风本田也已受此影响停产。

  广汽本田表示,生产恢复时间未定,恢复生产后,将调整生产日程,积极挽回欠产。目前,广汽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均保持有合理库存,产品销售及服务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