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23.6万辆09款福克斯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6月01日08:01

  日前,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按照 《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主动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10年5月31日开始,召回2008年8月18日至2010年5月28日生产的09款福克斯轿车,涉及车辆236643辆。

  本次召回的原因是由于受到电子节气门体积碳的影响,09款福克斯发动机的标定软件可能会导致发动机在特定的低速低负荷下熄火。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开发了升级的发动机标定软件,并将为相关用户免费进行升级。

  神龙汽车召回5.3万辆世嘉

  日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按照 《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10年5月31日开始,召回2009年8月31日至2010年3月3日生产的东风雪铁龙世嘉(1.6L)轿车,涉及车辆53459辆。

  本次召回的原因是由于部分发动机冷却风扇线束可能与喇叭支架接触,导致发动机冷却风扇线束绝缘层磨损,严重时造成短路。短路会引起发动机冷却风扇工作异常,可能导致水温过高、报警灯点亮,车辆不能正常行驶,在极端情况下存在安全隐患。神龙汽车将为相关用户免费维修。

  每经记者 程元辉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