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易纲:外汇管理部门将继续支持中关村发展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6月02日07:59
  记者今天从国家外汇管理局获悉,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一行近日赴中关村进行调研,北京市委常委赵凤桐、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志、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王红陪同调研。调研中,易纲实地考察了部分中关村企业,并与中关村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企业代表举 行了座谈,中关村管委会主任郭洪介绍了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进展情况,并结合中关村发展实际提出外汇管理相关的政策建议。

  赵凤桐表示,2009年,国务院批复建设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明确了中关村在股权激励、科技金融创新等方面先行先试的若干政策举措。长期以来,中关村的发展得到了外汇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能够继续把中关村作为外汇管理支持创新发展的试验田,允许中关村在外汇管理领域先行先试,并切实发挥全国性示范作用。

  易纲对中关村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指出中关村具备良好的体制机制和人才技术优势,相信会成为中国发展和创新的重要发源地,外汇管理部门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易纲简要介绍了当前的外汇形势,表示将认真研究企业提出的问题,并区分不同情况切实加以解决。外汇管理在保障宏观经济安全和金融稳定的同时,将结合经济发展的实际需要,不断改革体制机制,创新管理方式,改进管理手段,大力推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更好地发挥外汇管理服务经济发展的作用。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