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山木培训公开承诺:保障所有学员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6月03日11:09
  山木培训公开承诺:保障所有学员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宋山木事件”一经爆出后,社会舆论声一片,外界传闻,山木培训入职员工,长相比学历和能力更为重要。

  据了解,在一些后勤、服务性岗位,山木培训对工作人员的学历要求确实不是很严格,只要有相应的工作能力即可。但是像教师,则要求比较高,也有网友表示:“如果光注重脸蛋,而没有教学质量,山木培训能走过二十个年头,那绝对是无稽之谈,在这一点上,媒体炒得确实有些夸大了。”

  近日,一名曾经在南京山木入职两年有余的山木员工表示,“宋山木”事件发生之后,她也大为吃惊,不管此事是否确凿,不可否认的一点,山木培训对自己的培养是不可磨灭的。

  她表示,山木培训一直采用的是直营连锁,南京区域直接受集团常务副总裁也就是现任总裁李木子管辖,自己在职期间并未见过宋山木本人,倒是李木子以及其他高管时不时会到一线走动视察。2009年,她因个人原因离开公司的,本以为离职后再求职一定会很艰难,没想到应聘单位看重了她高效的工作能力,果断地聘请了她。至今想起来,她还心存感激,“山木培训的纳米管理培养了员工高效工作的习惯,犯错误不讲理由,做事情杜绝拖沓,对员工而言,无论将来走到哪里这都是一笔无形的财富。”不管此事是否属实,她都不希望因此影响到山木培训的正常经营,“否则,无论对学员还是对山木的员工,将都是一种损失。”

  有网友表示,当今社会教育机构鱼目混杂,很多培训机构打着招生的幌子,完全无视教学质量,一旦机构出现问题,携款潜逃的不在少数,学员投诉无门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像山木培训出了这么大的“事件”,宋山木的前妻李木子还能在第一时间走马上任并顶着舆论压力勇敢地站出来向全国的学员公开承诺,会尽一切能力保障所有学员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能做到这份上的也不算多,山木培训也算是讲诚信、负责任了。 (来源:千龙新闻网)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