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广州国光出台第二轮激励 净利润增长目标逐年递减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6月10日10:26
  A股市场上首份第二轮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现已出台。广州国光今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该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1500万份股票期权,全部行权后所得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397%。本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22元。

  公告显示,本计划 有效期为自股票期权授权日起六年,考核指标涵盖2010年至2014年5年的财务业绩状况。具体目标为,各年净资产收益率达到或超过9%。净利润方面,则以2009年的净利润为标杆要求每年实现一定比例的增长。2010年至2014年的净利润分别较2009年的增幅必须达到或超过22%、44%、66%、88%、110%。

  市场人士表示,就年度净利润目标而言,若以同比计算,则2010年至2014年的净利润分别较上一年增长22%、18%、15.28%、13.25%和11.7%,呈逐年递减状。这主要是考虑到公司持续增长,导致每年净利润的基础增加。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定为22元,较公司股票停牌前的收盘价19元上浮15%,其间存在一定套利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