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共舞世界杯 首届北京CRD国际啤酒节激情启动

2010年06月12日11:24

  6月11日,由北京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和北京市旅游局共同举办的首届北京CRD国际啤酒节,在石景山区国际雕塑公园北广场(嘉年华广场)盛大拉开帷幕,石景山区区长周茂非、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孙维佳、石景山区相关单位领导及中国移动、弗伦斯堡等知名企业合作伙伴出席了此

次啤酒节开幕仪式。

  首届北京CRD国际啤酒节开幕式现场内容丰富多彩,阿杜、钟舒淇、MIC男团等顶级明星唱响啤酒节开幕式现场,盛况空前!据啤酒节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届北京CRD国际啤酒节以弘扬啤酒文化为主题,活动期间国内外啤酒厂商及啤酒企业将全面展示旗下招牌啤酒产品,来自14个国家的141种啤酒将悉数亮相啤酒节,让北京市民享受到一场啤酒盛宴。记者了解到,除国内两大啤酒厂商燕京、青岛以外,其中嘉士伯、喜力、德国顶级酒商弗伦斯堡以及比利时皇家啤酒等平时国内很少见的啤酒,都将在此次啤酒节上为大家一一呈现。

  啤酒节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世界杯期间,参加首届北京CRD啤酒节的各大酒商与参展的美食企业将会使出浑身解数,推出一系列活动。在为期18天的活动时间里,啤酒节组委会在现场准备了1000平米的游戏大棚,使游客在尽情畅饮的同时可充分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而活动组委会精心筹划的“单身男女联谊会”,相信届时会吸引不少青年男女参与进来。在组委会的精心安排下,球迷不仅可以边喝啤酒边看球,更可以参与这些丰富多彩的娱乐休闲活动。

  据介绍,为了配合世界杯直播,啤酒节主办方特意为广大球迷们精心准备了一块面积达54平米和两块面积达35平米的超大LED显示屏,每日实时播放多场世界杯比赛,在您品尝美酒的过程中,随时随地可以欣赏到经典赛事;除此之外,组委会还组织了笼式足球赛,让您可以亲身参与进来,融入世界杯激情氛围当中;6月13日,自由搏击表演将在啤酒节现场热烈开赛,届时大家也可以在现场观看众多散打搏击高手的精彩对决;在此之后,新动向模特大赛也将拉开帷幕,各路顶尖模特纷纷参与进来,此次模特大赛将把整个啤酒节活动推向高潮!同样,现场的LED大屏幕将同步切换现场活动表演、比赛战况,全方位挑战每一位到场嘉宾的视听神经极限。

  另据记者了解,本次北京CRD国际啤酒节联合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中国票务在线、团123等众多知名企业,以期携手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啤酒盛会!在团123这个最快、最新、最全的团购信息汇总网站,消费者可以用1元的价格团购15元平日票,更可以用46.8元团购价值85元的首届北京CRD国际啤酒节德国原装啤酒一升+周末票。

  首届北京CRD国际啤酒节的举办将对石景山区经济发展和区域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从长远来看,将会对石景山的区域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它不仅为石景山区聚拢了人气,更成功地将大家的眼球聚焦到了这块投资热土。

  首届北京CRD国际啤酒节不仅是啤酒文化的盛宴,更是百姓体验参与互动的激情平台,全方位打造以啤酒文化为载体,以世界杯、旅游文化及娱乐休闲活动为主题的狂欢嘉年华!石景山区旅游局局长吴海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啤酒节是一个纽带,通过这个纽带,把每一个喜爱啤酒、热爱啤酒、热爱世界杯的朋友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啤酒节更是一个载体,通过这个载体,全面展示石景山区的形象,促进合作交流。此次活动,是今夏石景山区与北京市旅游局共同推出的夏日精品旅游活动——北京CRD狂欢之夏系列活动之一,而除了啤酒节之外,第二届北京CRD刷卡节,石景山游乐园第七届北京狂欢之夏游园会和首届台湾美食文化节等系列活动也十分引人关注。这个夏季的石景山区,文化娱乐休闲齐登场,共同演绎北京CRD狂欢之夏。相信将让京城人民度过一个激情狂欢的六月。欢迎广大游客到这里无限畅饮,激情狂欢。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