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农产品平湖市场9月投产 今年将贡献1亿净利润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6月13日15:33
  据媒体13日报道,深圳将在今年九月推出第一个农产品批发市场——平湖市场。预计达产后,将贡献近3亿元的净利润。

  近日曾调研农产品的一份研究报告透露出该消息。该研究报告分析师李振宇表示,平湖市场作为农产品在深圳本地推出的第一个以海吉星标准打造的农批市场 ,该市场的正常运营将其他地区市场具有标杆作用。李振宇预计平湖市场将在2010年9月投入营运,预计收入3.1亿元,净利润1.03亿元,达产后,营业收入4.7亿元,净利润3亿元。

  农产品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经营的龙头企业,同时又是深圳市“菜篮子”重点工程。近年来,在全国农产品市场上的扩张进程颇受关注。截至目前,农产品在全国已拥有实体和虚拟市场共25家,2009年全年的市场交易额达900亿元以上。

  而之前,农产品即提出要建立多层次、全国性的农产品流通的网络平台,计划在3年内构建完成该网络平台的雏形。伴随这一战略,农产品逐步从重实体市场扩张过渡到实体市场与网络市场并重,在推进市场点子结算覆盖率的同时,先后成立了客服中心和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