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黑莓手机明起入华销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7日03:58
  本报讯 (记者古晓宇 牛颖惠)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黑莓终于将进入国内个人市场。昨天记者从黑莓制造商RIM公司了解到,6月18日,两款黑莓手机将在国内上市,苏宁获得了家电连锁渠道的独家销售权,而手机卖场等其他渠道则由神州数码在国内进行总代理。

  此次上市的 两款黑莓手机型号为8310和8910,支持GSM/GPRS和EDGE网络,属于2G产品。由于这两款黑莓手机没有与国内运营商进行绑定合作,因此也没有购机话费补贴,单机销售价格分别为3680元和4880元。

  据介绍,北京、沈阳、南京、上海、广州等22个城市的苏宁电器重点门店将开设黑莓手机体验区,苏宁电器北京四季青店、广州正佳店还将开设黑莓旗舰店。同时,黑莓还向苏宁电器派驻了100名专业销售工程师,向消费者提供专业的产品咨询和技术支持服务。

  此外,全新触摸模式的黑莓9530随后也将在苏宁电器首发。

  从市场占有率看,黑莓在全球是仅次于诺基亚的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领先于苹果的iPhone。在国内市场,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都引入过黑莓手机,但都只提供给政企用户。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