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国内出现首张现金分期信用卡—华夏易达金卡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6月21日17:58

  北京,2010年6月21日,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正式发行新型现金分期信用卡—“易达金”卡,成为中国信用卡行业内第一张现金分期信用卡。一经推出,即以其独特的业务功能与多重优势而备受瞩目。

  目前, 中国现金理财(相关:证券 财经)市场正以迅猛的势头快速发展着。无

论是外资银行还是内资银行都推出了各种现金理财业务,但目前此类业务尚存在着办理繁琐、门槛高等问题。时下都市人生活节奏快,对于资金使用的及时性、灵活性和高效性的要求越来越高。

  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独辟蹊径,为客户提供基于信用卡平台的现金分期计划,客户从此无需再经历冗长的办理、等待过程,开创性的推出了因需而变的个性化服务。自申请获得华夏易达金卡后,客户就可以在其易达金卡额度内进行现金分期,可无需提供担保和抵押,还省去了每次都需要申请的麻烦。

  记者了解到,客户只需要在华夏易达金卡授信额度内,通过客服热线申请放款,金额自定,次数不限。放款后客户可根据自己的资金周转安排,选择高达12个月、18个月及24个月还款周期,自由分期还款。此外易达金更同时提供多种渠道还款方式,包括拉卡拉便利支付、网络还款、银联在线跨行还款、自助设备还款、自动还款、电话还款、华夏银行柜面还款、其他银行柜台转账还款。华夏易达金卡充分体现了金额自定、分期自定、还款自定、无需担保等多重优势,全面满足客户的各种现金需求,真正让客户体验“随时借,轻松还”的享受。

  此外华夏易达金卡在小额取现领域的优势也非常显著。客户可通过柜台、ATM等多种渠道取现,免收高额的取现手续费,只按日计收利息,并可随心选择将任意未出账单前的取现交易(单笔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元)转为最长24期的免息分期付款,此项通过客服或网银均可实现;同时相对于普遍较高的还款比例,易达金卡提供超低还款比例,让还款更轻松,消费更自由。

  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首席执行官侯平先生表示:“华夏银行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面、专业的金融服务和具备国际品质的金融产品。此次全新上市的易达金卡,具有开创性信用卡式个人现金分期功能,拥有自由灵活、便捷高效等多重显著优势。我们希望凭藉此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现金理财服务,全面满足客户的资金需求。”

  记者同时向侯平先生了解到:华夏银行在今年除了重磅推出易达金卡之外,于同期打造出的“华夏财智分期卡”也是颇具创新性的产品。客户使用华夏财智分期卡的刷卡消费可自动转为分期,省去了电话或网络申请的麻烦,大大增强了消费的自由度,也让还款更有条理。

  目前,华夏易达金卡现向北京、上海、杭州、青岛四个城市提供网上预约申请服务。感兴趣的消费者可通过华夏信用卡网站或华夏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77了解详细的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梁子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