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创业板收评:个股超半数下跌8个股跌幅逾2%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2日15:12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创业板震荡下行,早间低开后强势上扬,盘中仅10个股下跌。截至收盘,个股呈现急速下跌走势,并盘中翻绿,48只个股下跌。

  金利华电涨幅最大,涨7.55%收于29.63元,回天胶业新宁物流位列涨幅二三位,网宿科技爱尔眼科安科生物分列跌幅前 三位,分别跌5.99%、4.33%和3.61%。

  据统计,八只个股跌幅超过2%。(乔雪峰)

  今日消息面:

  宏观咨询

  银监会要求全面排查淘汰落后产能项目信贷情况

  中国银监会相关负责人21日表示,银监会要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对节能减排和淘汰落后产能项目信贷和融资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摸底排查,在6月底前将摸底排查情况报给监管部门。

  新股发行市场化改革方向不可动摇

  无论新股发行机制下一步的改革如何推进,坚持市场化方向都已成为各界的共识。正如武汉科技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董登新所指出的,市场化不可能一步到位,必须循序渐进,更不能求全责备。面对新股发行改革,我们也应风物长宜放眼量,尊重市场规律,让市场化机制不断得以修正完善。

  三季度CPI涨幅可能回落至3%以下四季度电价有望上调

  上半年煤价节节攀升,电价上调的预期重燃。然而,5月份CPI涨幅达3.1%,电价能否上调取决于对电力行业亏损程度和通胀预期的综合判断。专家预计,三季度CPI涨幅可能回落至3%以下,四季度电价有望上调。

  市场动态

  A股引领全球上演 “人民币汇改行情”

  中国宣布推进人民币汇改的消息,为全球金融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周一,亚洲股市率先以“涨声相迎”,涨幅普遍接近甚至超过2%,随后开盘的欧洲股市大涨逾1%。大宗商品市场也不甘寂寞,对中国需求的憧憬,推动原油和工业金属普涨,油价升至近79美元.

  金融地产发力沪综指上涨2.90%

  在地产、造纸、航空等“升值受益”概念板块以及海南板块大涨带动下,沪深股市21日大幅上涨。其中,沪综指涨幅达2.90%,深成指涨幅达3.44%,均创6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机构看盘:

  广发证券认为,股指向上面临30日均线2606点的压制,如果股指向上突破30日均线,则后期仍有进一步的反弹要求,但在多条中长期均线反压以及国内新的经济模式尚未形成之前,股指大幅走高的可能性极低。

  世基投资认为,因存量资金仍有着较为充沛的做多能量,不仅是人民币升值受益概念股,而且还包括海西板块、海南板块等。但考虑到资金等因素,大盘短线的涨升空间其实并不是很乐观,建议投资者操作仍不宜过分乐观。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