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山东粮食局天价账单 一顿饭近1.5万

来源:财新网
2010年06月23日09:15

  消费的是每人1000元的标准餐,12个人一顿总共吃掉14810元;由网友把账单的照片公布到了网上

  【财新网】(实习记者 许菁 23日发自北京)近日,山东省粮食局的一张14810元的餐厅消费明细单被公布到网上,引起“天价餐”热议。

  “天价餐”进入人们的视野,源自天涯论坛一篇帖子,名为“江苏有天价烟局长周久耕,山东惊现天价餐粮食局长孟庆秀!” 帖子中附有消费明细账单的照片。

  账单中显示,餐费是1000元/位的标准,12人总共12000元。一壶“日照雪青”260元,一盒软中华118元,一瓶34度白趵精品198元。加上矿泉水、醋饮以及其他零碎消费,这顿饭总共吃掉14810元。

  这份账单消费时间为2008年12月30日,而登记的宾客名字则为粮食局。

  发帖者称,就餐的除了山东省粮食局孟局长,还有粮食局两位副局长及三位处长。并称“百分百公款消费!”

  账单显示,消费的地点是山东济南舜耕山庄的贵宾楼。财新记者查了这个宾馆的官方网站,上面介绍,该宾馆“坐落于济南风景秀丽的千佛山麓,是座集民族风格,地方特色,历史文脉,时代气息于一体的四星级宾馆,是泉城十大景观之一。”

  据了解,在当地这样档次的消费并不多见,一般这种消费是直接挂账的。

  对此,山东省粮食局相关工作人员并没有发表任何言论;山东省纪委相关人员则表示,会立刻上网查询网帖,并交由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