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耀莱集团:奢侈品代理提振业绩翻番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6月26日01:46
  ⊙记者 郑晓舟 ○编辑 邱江

  耀莱集团(0970.HK)近日宣布,在全力转型为顶级奢侈品代理后,公司截至2010年3月31日的全年业绩上升一倍,达到12亿港元。

  去年,该公司代理的奢侈品新增了6个新品牌,业务全面拓展至涵盖轿车、腕表、珠宝以及红酒。集团主席唐启立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内地居民对奢侈品的消费能力日益增长,通过成功转型为顶级奢侈品代理,公司业务也一举扭亏为盈,上一财年的净利润达到1.1亿港元,而2008财年则亏损1.9亿港元。在未来5年,内地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地,坚定看好奢侈品代理行业。

  该公司代理的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豪车的贸易是公司主要的收入来源。腕表方面,集团在原有的Richard Mille基础上,再添DeWitt、Parmigiani、deLaCour BiTourbillon等知名品牌,使腕表分销的营业额突破1亿港元,税前溢利较上一财政年度增长四倍。另外,集团自去年十月收购珠宝品牌Boucheron位于上海的专卖店后,已贡献逾200万港元的营业额,将集团的珠宝分销业务多元化。而在取得Federico Buccellati的中国独家代理权后,现正全力部署开设专卖点。

  值得一提的是,集团获法国波尔多地区顶级佳酿集团Groupe Duclot(已改名为Duclot Export)指定为中国之紧密合作伙伴,分销旗下多个红酒品牌,短短三个月内的分类收益达4000万港元。集团将加快筹备位于北京的酒窖建设,预期可于年内开业。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