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广州楼市促销“战线”拉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9日04:51

  记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在上一波恒大、万科等地产巨头降价的带动下,广州楼盘的降价促销范围呈现明显扩大趋势。在上周开盘的多个楼盘,不约而同地加入了这一战线。地产人士表示,尽管如此,目前楼市的气氛仍以观望为主。

  在前一波恒大地产8.5折降价风 潮的带动下,广州楼盘降价范围已越来越大。根据焦点网调查发现,6月26日上午,和黄逸翠湾推出新组团逸翠天峰的最后压轴楼王,开盘可享四重折扣优惠,总体折算下来可打8.9折;当天认购的话,还可再打9.9折。以一套102平方米的单位计算,总价可便宜近28万元。

  同一天,位于花都区的云峰学府花园也正式对外开售,当天购买可享8折后再9.8折优惠,折后均价在6200元/平方米左右,包800元/平方米装修。

  此外,位于番禺市桥南板块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奥园广场对外开放销售,当日买家可进行会员登记,商铺的意向买家现场交10万元诚意金,在开盘当天可减免30万元房款;有意购买酒店式公寓的意向买家现场交2万元诚意金,在开盘时可享受减4万元或6万元的优惠。

  但有地产人士表示,尽管如此,目前广州楼市的气氛仍以观望为主,不少买家仍在等待时机入市。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