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欧洲股市周二收盘大跌3% 创6周最大单日跌幅

来源:FX168
2010年06月30日07:44

  因美国最新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数据疲弱,引发市场对经济复苏的担忧,而投资者对欧洲银行业融资的不安持续,欧洲股市周二(6月29日)跌穿关键技术支撑位,触及3周收盘低点。

  泛欧绩优股指数收盘大幅下跌3%,报995.82点,为6月8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位。同时,该指数创下

6周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自过去4个季度上扬以后,这一指数势将创下2009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大季度跌幅。

  由于欧洲的银行周四将要偿还4,420亿欧元的紧急贷款,投资者纷纷担忧金融体系可能有超过1,000亿欧元的流动资金短缺,金融股周二因此遭受重创。

  泛欧600银行股指数大幅下挫4.5%。巴克莱银行(Barclays),法国巴黎银行(BNPParibas),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Generale)以及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Agricole)大幅下跌6.3%至8.1%不等。

  此外,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Board)周二公布,由于近期岗位数量增加迟缓,市场对劳动力市场担忧不断,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52.9,远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62.5,结束3个月的涨势。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自63.3下修为62.7。这一指标的公布进一步打压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情绪。

  欧洲三大股市方面,英国FTSE100指数收盘大幅走低3.1%,报4,914.22点;德国DAX30指数下滑3.33%,报5,952.03点;法国CAC40指数暴跌4.01%,报3,432.99点。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