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索尼下调电子书器售价 应对亚马逊价格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10:35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竞争对手亚马逊和Barnes &Noble持续下调电子阅读器价格的竞争,索尼公司也按耐不住将其电子阅读器价格最高下调了50美元。

  据悉,索尼将其旗下高端电子阅读器3G Daily Sony Reader的价格从每台349美元下调到每台299美元,而其入门级设备Reader Pocket Edition价格从每台169美元下降至每台149美元。但尽管价格下调了不少,索尼最高端阅读器价格还是比亚马逊Kindle贵100美元。

  索尼此举是受到其竞争对手亚马逊和Barnes &Noble的价格战影响,此前这两家公司都将电子阅读器下调到200美元以下。

  同时,包括索尼在内的这三家阅读器厂商所共同面临的是苹果iPad的挑战,尽管iPad的起价是每台499美元,但比起Kindle和Nook来说,iPad还可以上网冲浪,看视频,运行各种应用程序。

  索尼公司数字阅读业务部门总裁史蒂夫哈伯(Steve Haber)说,价格的调整在消费电子市场是很常见的策略,并且很欢迎能够拿其他厂商的产品和索尼的产品相比较,评出优劣来。

  此外,据消息人士透露,索尼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新一代电子阅读器产品。但索尼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