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X-Trade Brokers:美元与黄金联袂下跌

来源:FX168
2010年07月07日10:50
  市场评论:

  在全球股市普遍回升、投资者紧张气氛有所缓解的情况下,昨日美元对主要货币继续回落。不过提醒大家注意,昨天晚间公布的美国ISM非制造业指数低于预期,因此在这种状况之下预计全球股市继续上涨的空间会比较有限,因此这种上涨能否持续值得怀疑。值得注意的是,在昨日股市上涨的过程中,黄金出现了较大的下跌,而原油也是冲高之后出现了较大的回落,在这种情况下非美货币的涨势应该不会持久,继续上涨的空间也应该会比较有限,所以短线在操作上可以采取高抛低吸的策略。

  预计较大的行情变化将会在明天展开,毕竟欧元区央行以及英国央行的利率决定对市场的影响力以及持续性会更大一些。建议大家在最近一段时期操作的时候更多的关注高盛、花旗、摩根士丹利对后市的看法,当然索罗斯和巴菲特的言论也应当重点留意,尽管有的时候他们观点也可能出错,但我相信在绝大多数的时候他们观点对于我们明确市场整体走向,配置资产头寸都是有利的。

  操作提示:

  黄金(GOLD):黄金昨日跌幅扩大并不出所料的回到了1200整数关下方。考虑到近期的下跌相对以往力度较大且持续性也较强,因此近期下跌的可能性更大一些,预计短线黄金有望触及1180一线。

  欧美(EURUSD):从技术走势来看,短线欧元的涨势已经有所停顿且在1.2600上方遇到了上涨的阻力,短线可以考虑在欧洲时段做空,预计有望触及1.2500一线。

  澳美(AUDUSD):昨日澳元出现了强劲的回升,短线涨幅超过200点。这意味着澳元很有可能出现阶段性底部,操作上可以考虑在0.8450一线逢低买进,预计会有50点左右的行情。

  OIL(原油):油价的上涨明显受到了上方卖盘的打压,不过由于市场预期能源库存会有所减少,因此短线油价仍有可能收复72.30一线。

  美日(USDJPY):昨日盘中USDJPY一度出现了上涨,但在88.00一线的阻力仍然非常强劲,这可能引发USDJPY向下触及87.00一线。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终值

  22:00 加拿大IVEY采购经理人指数

  X-Trade Brokers

  姜立钧(Chief Analyst)

  2010-7-7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