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企业社会责任事件

海航集团设立海航•慈航高校奖学金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7月14日18:06

  近日,海航集团在全国范围推出海航•慈航奖学金活动,并在官方网站(www.hnagroup.com)设置奖学金申请平台,短期内即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的学生申请海航•慈航奖学金项目。

  据了解,海航集团从2000年成立以来就开始在高校设立奖学金,此次设立的2010年

海航•慈航奖学金体系有两个特点:

  第一,海航•慈航奖学金实现了高额度全覆盖。新体系不但实现了从大学本科生到博士研究生的覆盖,更是第一次将覆盖面扩大到高校学生社团。申报成功的本科生除了获得10000元奖金之外,还能体验海航航班,感受海南航空4星级航空服务品质;研究生则能获得20000-50000元的研究经费支持,对当前我国在校研究生的自主研究无疑具有很强的支持力度;高校学生社团通过申请奖学金可以获得10000-50000元社团建设基金,在建设基金的支持下,高校学生社团可以开展更多意义深远但需要一定资金支持的活动。

  第二,海航•慈航奖学金转变了普通奖学金评选模式,所有奖项实行网络自主申请,实现了高校学子的申请自主权。海航•慈航奖学金所有信息都在海航奖学金申请平台公布,高校学生通过平台自主申请,并可以在个人账户中跟踪申请进度,监控申请情况。

  海航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海航集团希望通过海航•慈航奖学金体系,加大对我国高等教育的支持力度,为我国高校学子的学习、研究和生活提供帮助,让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海航集团也希望以通过创新奖学金模式的方式,向高校学子传递一种坚持创新、不断进取的海航企业文化精神。

  据悉,从成立伊始,海航集团就非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将企业的社会责任提高到企业发展战略高度,不断通过各种方式参与我国的社会公益事业,支持教育也成为海航社会公益事业的重点之一。

  为了积极支持中国的教育事业,海航集团扶贫支教,捐建图书馆,设立园丁奖,捐建希望小学,捐建体育馆,设立高校奖学金等。截止2010年6月,海航集团对社会捐赠金额总计超过5.5亿元,对教育捐赠金额总计近1亿元。

  经过17年发展,海航集团由一家单一的航空运输企业,转型为以航空旅游、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服务三大产业链条为支柱,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六大产业要素的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在构筑自身竞争优势的基础上,实现了产业价值链的有效延伸。当前,集团资产总值达到1600亿元人民币,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约80000个。

(责任编辑:魏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