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未来之星

米勒接替戈卢布出任AIG董事长

来源:财新网
2010年07月15日21:11

  董事长与首席执行官矛盾重重是主要原因

  【财新网】(John Letzing --Market Watch)美国国际集团(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Inc.)周三宣布,董事长哈维·戈卢布(Harvey Golub)退出公司董事会,即刻生效。史蒂夫·米勒(Steve Miller)将接替其担任董事长。

  在AIG公布的辞职信中,戈卢布写道,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本默切(Robert Benmosche)已经通知董事会“他相信董事长和自己之间的合作关系效率不高并且无法持续。”他还表示:“我辞职是基于一个简单的原因,那就是我相信更换一个董事长要比更换一个首席执行官简单的多。”

  现年68岁的米勒大约在一年前被选入AIG董事会。他是公司重组方面的专家并且是德尔福公司(Delphi Corp.)的前董事长和前首席执行官。■(陈晨)

  MarketWatch拥有位于三大洲的100多名记者,为世界各地读者提供关于全球市场、经济和商业的实时新闻与数据。它是“华尔街日报数码网”的一部分,由新闻集团的子公司道琼斯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