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霸王洗发水被指致癌 > 霸王洗发水被指致癌最新报道

霸王洗发水检验结果今日公布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7月16日08:57
  香港媒体爆霸王洗发水含有致癌物质二恶烷后,霸王洗发水昨日透露,相关检验结果将于7月16日公布。

  目前,各大超市卖场对此事密切关注,一旦检测结果出来,将立即采取相应措施。目前霸王洗发水仍在正常销售。

  霸王公关部工作人员杨政书昨日表示,霸王高层与相关负责人正在开会,并将于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有相关资料向媒体公布。

  霸王洗发水含二恶烷的消息曝光后,霸王集团立即在公司网站发表声明称,对香港《壹周刊》以“霸王致癌”为题的文章对该集团产品作夸张失实的“恶意报道”表示“震惊”。

  声明指出,霸王集团高度重视产品之质量及安全标准,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中国现行法律、法规及标准之要求规范生产,经过严格的质量监控并通过多项质量检验及测试程序及广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查,“绝对符合”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的质量及安全要求,客户可放心使用。

  声明还强调,该集团产品也同时符合世界包括欧盟及美国所定的标准,《壹周刊》文章所指产品所含的微量二恶烷远低于世界安全指引。

  此前,霸王集团在对外回应中称,其旗下产品中二恶烷含量均小于10ppm,对人体无害。

  另据媒体报道,霸王集团表示,不会召回相关产品,并已决定起诉《壹周刊》。 (来源:21世纪网)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