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罗杰斯认为中国期市将成主导 期待品种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7月17日11:50
  全景网7月17日讯 2010年是个龙虎之年,中国迎来金融行业创新元年:股指期货的上市给中国资本市场带来了新的契机,整个资本市场的架构也将有着重大的转变。为迎接股指期货时代中国资本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在扑朔迷离的国际环境中抓住投资机会,2010年7月17日由海通期货联合全国知名财经媒体《新财富》杂志、和讯财经举办的“全球视点、财富聚焦”——2010中国金融衍生品投资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国际投资大师、前量子基金合伙人吉姆·罗杰斯到会并发表精彩演讲。

  罗杰斯表示目前中国已经拥有最大的商品交易所,而政府一旦开放货币政策,那么中国的期货市场将会得到快速的发展。在未来,中国的期货将会成为主导,并且他希望证监会和相关方可以推出更多的品种和种类,获得进一步成功。

  国际投资大师罗杰斯激情演讲(王凡/摄)

  
国际投资大师罗杰斯激情演讲(王凡/摄)

  今天到场的演讲嘉宾是国际投资大师Jim Rogers先生,瑞士信贷董事总经理兼亚洲区域首席分析师陶冬先生,中国唐新资本总裁申毅先生,海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衍生品部总经理常红女士,上海期货信息有限公司金融事业部总经理肖军伟先生,第二届“海通杯”操盘手大奖赛亚军付爱民。(全景网/华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2010中国金融衍生品投资峰会专题。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