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澳大利亚国债收益率走高

来源:FX168
2010年07月19日21:44
  澳大利亚国债收益率周一(7月19日)的表现略好于澳元,因为澳洲联储(ReserveBankofAustralia)行长史蒂文斯(GlennStevens)将于周二发表重要讲话,令交易员保持观望。澳元兑主要货币周一普遍下挫。

  债券市场的交易较为平静。3年期九月澳大利亚国债期货合约上涨2点,至95.38;10年期国债跌1点,至94.87。

  澳洲国民银行(NationalAustraliaBankLtd.)研究部门主管PeterJolly表示,过去几个交易日中,澳大利亚国债收益率一直受到美国公司业绩报告的拖累,现在有望反弹。

  他表示,史蒂文斯周二的讲话以及同样定于周二发布的央行会议纪要可能会对澳大利亚国债的收益率构成提振。

  此外,Jolly表示,将于7月28日公布的澳大利亚第二季度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仍将是影响近期货币政策的最重要因素。

  北京时间1400,票面利率为6.5%,2013年5月到期的澳大利亚国债收益率报4.5384%,下跌0.0204;票面利率为4.5%,2020年4月到期的澳大利亚国债收益率报5.1265%,上涨0.0051;10年期澳大利亚国债与同期限美国国债收益率之差为+220个基点,较前一交易日扩大5个基点。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