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爱马仕上调2010年销售增长预期至12%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7月20日16:15
  据媒体20日报道,法国奢侈手袋和丝绸领带制造商爱马仕集团(Hermes International SCA)表示,2010年收益可能将增长12%。由于受亚洲需求旺盛的带动,第二季度销售额增长超过分析师的预期,该集团上调了2010年的收益预期。

  这家已有173年历史的公司在3月份曾预测全年收益将至少增长5%。第二季度销售额增长27%,达到5.67亿欧元(合7.3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则为4.466亿欧元。

  爱马仕表示,预计上半年营业收入将呈现强劲增长,超过去年同期的涨幅23%。该公司将于8月31日公布上半年业绩报表。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预计全年营业利润将比去年至少提高100个基点。

  由于中国消费者对高档服装和饰品的需求旺盛,奢侈品市场的需求加速增长。欧美消费者在经济衰退期后也开始重新消费。英国着名奢侈品集团巴宝莉 (burberry)上周公布,第二季度销售额增长27%。贝恩(Bain&co)咨询公司4月份预测,2010年全球奢侈品消费可能将上升4%。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