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收评:农行股价启动沪指涨9点收报2572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3日14:59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今日沪综指开于2566.85点,最高2579.52点,最低2549.24点,收于2572.03点,涨9.62点,涨幅0.38%,成交金额1026亿元;深成指开盘10510.68点,最高10587.03点, 最低10429.10点,收于10527.94点,涨56.17点,涨幅0.54%,成交金额831.2亿元。

  周 五大盘在金融板块的带领下再度走强,沪指六连阳,周涨幅高达6.1%。盘面上个股走势分化,半数以上个股翻绿下行。中报预增股获得市场资金追捧,走势较强;地产股在政策预期落空的背景下大举杀跌,新能源个股获利回吐。农业银行放量大涨2.93%,股价创出上市以来新高。

  板块方面,金融、煤炭、石油、生物制药表现活跃,金融股中仅中国太保中国人寿微跌,其他股均为红盘,农业银行领涨银行股;物联网、电力、上海、地产板块表现低迷。

  今日消息面:中共中央政治局今天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表示要坚持把处理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胀预期的关系作为宏观调控的核心,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提高宏观调控的针对性和灵活性。

  金百灵投资认为,短线A股市场仍有进一步活跃的趋势。其中两类个股有可能会有突出表现,一是近期相对低调的新股,康得新等持续阳K线但涨幅不大的个股,机会不易忽社。二是金融地产股的估值修复行情,仍有机会,可跟踪。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