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工商银行否认上调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8月06日16:48

  搜狐财经讯 针对今日部分新闻媒体关于四大行在北京上调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的报道,中国工商银行相关部门人员表示,该行并未上调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

  中国之声今日报道称,记者调查发现,工、农、中、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在北京已经统一了同城跨行和异地跨行的网

银转账收费标准,单笔最高收费45元。报道称,收费标准最高的为工商银行,按转账金额的千分之九来收取,每笔最高收费高达45元。

  对此,工银相关部门人员表示,该行并未上调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他表示,工商银行网银跨行转账业务收费标准是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和程序制订的,并且会通过门户网站、营业网点等渠道向客户进行了公示。

  据了解,工商银行自开办网银跨行转账业务以来,最初是按照在柜面办理跨行转账业务的收费标准收费。从2008年开始,为鼓励客户使用网上银行,工商银行推行了差异化的价格策略,为客户提供多种优惠措施。普通客户办理网银跨行转账业务按照柜面收费标准的90%收取,同时根据客户的资信状况、网上银行使用等情况,工商银行的网银跨行转账业务手续费最低可按照汇款金额的0.27%收取,每笔最低0.54元,最高13.5元。如果使用手机银行(WAP)进行转账汇款,跨行转账手续费则按汇款金额的0.2%收取,每笔最低0.4元,最高10元。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