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光大保德信明星基金经理多年交易记录被调查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8月10日17:21
  许春茂:现中欧基金公司拟任副总经理、投资总监

  光大保德信基金公司今日向媒体证实,监管部门确曾对该公司原基金经理许春茂进行调查,并带走了与其相关的几年来的交易记录,不过,目前调查尚无结论。

  许春茂2005年加入光大保德信,曾任光大保德信红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之后担任光大保德信投资总监。

  许春茂执掌光大红利期间,曾被“中国金基金奖年会”评为2007年最具公信力基金经理。

  今年3月份跳槽至中欧基金公司担任副总经理、投资总监,不过尚未正式上任,便遭遇调查一事。

  许春茂缘何被调查,目前业内有流传比较广泛的两个版本,第一是光大保德信内部员工检举的,不过光大保德信对这一消息持否定。第二个版本是一营业部老总被情妇揭发而被查,在调查中,他将许春茂供了出来。

  分析师认为,第一则传闻的可能性比较低,涉内幕交易如果被证实,这势必会危及到公司,能检举的一般是中高层,应该不会有员工如此与自己公司过不去吧。第二则传闻看似八卦,倒是有个这个可能性。 (来源:21世纪网)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